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消息称三星 Galaxy S24 基础款手机有 Exynos 2400 和骁龙 8 Gen 3 for Galaxy 两种处理器

4 月 25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SamMobile 报道,三星计划在明年年初推出的 Galaxy S24 系列中再次回归 Exynos 系列芯片。不过,只有 Galaxy S24 基础款会配备 Exynos 2400,且并非适用于所有市场。

报道称 Galaxy S24+ 和 Galaxy S24 Ultra 两款机型依然仅配备高通骁龙 8 Gen 3 for Galaxy 处理器;而 Galaxy S24 标准版会针对不同市场,推出 Exynos 2400 和高通骁龙 8 Gen 3 for Galaxy 两个版本。

这一方面让 Galaxy S 系列的 Plus 和 Ultra 机型满足了三星和高通之间的独家合同,另一方面也为后续的 Exynos 芯片回归做好准备。

消息称 Exynos 2400 芯片组的图形处理单元(GPU)配有 6 组处理器工作组 (WGP),每组有 2 个计算单元(CU)。注:Exynos 2200 芯片组配备的 Xclipse 920 GPU 只有 3 个 CU。

三星还积极和游戏开发商合作,在 Exynos 2400 芯片组中引入光线追踪技术,提供更逼真的游戏体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