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7.38~8.98 万元的比亚迪海鸥纯电小车正式上市:标配 4 个安全气囊,305/405km 可选

4 月 26 日消息,比亚迪新一代主流代步车 —— 海鸥今日正式上市。

新车分为三个版本,其中活力版 7.38 万元; 自由版 7.88 万元; 飞翔版 8.98 万元,较此前公布的 7.88-9.58 万元更低。

权益方面,18 期 0 息或首付低至 5%,三电系统终身保修(首任非营运车主)整车包修期 6 年或 15 万公里,赠送 4 年 3 次基础保养,全系 1 年免费车机流量(5GB / 月),2 年免费云服务,自购车之日起可享受 2 年内赠送充电桩及免费安装服务 (首任非营运车主)。注意的是以上权益裁至 2023 年 5 月 31 日(含当日)止。

造型方面,海鸥延续了部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造型棱角分明。平行线式的 LED 日行灯,转向灯则位于“眼角”,中间是远近光一体的 LED 大灯,还带有自动开闭以及自动远近光功能。

根据申报信息,比亚迪海鸥的长宽高分别为 3780/1715/1540 毫米,轴距为 2500 毫米。这款小车拥有 4 种外观配色,分别被命名为“萌芽绿”、“极夜黑”、“蜜桃粉”、“暖阳白”,四款颜色风格各异,不知道你更钟情哪一款呢?

内饰设计方面,海鸥拥有多功能运动风格方向盘,T 字区配有手机无线充电配置。中控屏的大小为 10.1 英寸,支持自动旋转,搭载 DiLink 操作系统。

此外,海鸥标配 4 个安全气囊及前后贯穿式侧气帘、ESP 电子车辆稳定系统、EPB 电子驻车。本次试驾的版本还配备了高阶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它包含自适应巡航、主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动力部分,基于比亚迪 e 平台 3.0 打造的海鸥搭载比亚迪专门为它打造的全新三合一电机,最大功率 55kW,最大扭矩 135N・m;它还采用了刀片电池,续航可达 305km 及 405km,对应的电池容量分别为 30.08kWh 和 38.88kWh。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