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哈弗 SUV 枭龙系列车型上市发布会定档 5 月 15 日,首搭长城 Hi4 四驱电混技术

5 月 9 日消息,长城汽车今日宣布,哈弗枭龙系列 SUV 上市发布会将于 5 月 15 日举行,届时将推出全新的枭龙以及枭龙 MAX。

据介绍,这款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演绎进取风范,环抱智能座舱。

目前,枭龙和枭龙 MAX 已通过申报,枭龙 MAX 长宽高分别为 4758(4771)/1895/1725mm,轴距为 2800 毫米,轮胎规格为 235/55R19,采用无边界前格栅。

这款新车首搭长城 Hi4 四驱电混技术,搭载 1.5L 发动机 + 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 1.5L 发动机最大功率 85kW,后桥电机总功率 150kW,总扭矩 350Nm。系统综合功率 205kW,总扭矩 585Nm。

除 Hi4 四驱电混技术外,枭龙 MAX 还将通过采用前后轴双电机串并联电四驱创新构型,结合智能能量管理和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精准识别实时路况。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搭载 1499ml 排量 GW4B15D 型号发动机,功率达 113kW,内置 9.41/19.27(19.94)kWh 三元锂电池,WLTC 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 45km、96km。

从图中大家可以看到,新车中网采用了这两年流行起来的无边界式造型,类似像素的格栅从上到下慢慢变小,视觉上的“包袱”还是有的。

新车的大灯光源为全 LED 设计,其次造型上有一点小夸张,采用了泪眼的造型设计,整体效果看起来很有时尚感。

座舱方面,新车前排采用了 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 + 12.3 英寸全液晶中控屏 + 12.3 英寸全液晶副驾屏组合成这块贯穿式巨屏,充满科技感。

从官方获悉,这款新车还搭载了全新一代 Coffee OS 车机系统,相比上一代主流车机系统 CPU 运算能力提升 2.5 倍以上,GPU 图像处理能力提升 3.5 倍以上,不仅运行速度和数据处理速度极快,还能为咖啡智能座舱的显示带宽提供有力支持。

官方表示,它在智能语音唤醒速度、语音车控、方言自动识别等人机交互方面均实现了升级。

配置方面,枭龙 MAX 顶配前排座椅均为电动调节,并且还带有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

辅助驾驶方面,新车提供包括 ACC 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还有并线辅助、倒车侧向警告、后碰撞预警、开门预警,侧向辅助预警等一系列功能。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