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2023 款比亚迪宋 PLUS DM-i 汽车外观 / 内饰谍照曝光:更换 Logo,设计靠近海豹

  5 月 31 日消息,日前网上流传出一组新款比亚迪宋 PLUS DM-i 实车谍照,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将汉字“宋”Logo 更改为“BYD”字母 Logo,不排除官方放图的可能。

图片 1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比亚迪宋 PLUS DM-i 的整体外观较上代看起来更加年轻、有活力。由于该车型已经加入海洋网系列,前脸造型也改用海洋家族的设计语言,与已经推出的比亚迪海豹非常相似。

图片 1

  新车侧面并没有带来太大改变,依旧采用流线型的线条设计。车尾则配备贯穿式尾灯,并进行了熏黑处理,车灯下面展示了比亚迪经典标语“build-your-dreams”。

图片 1

  内饰方面,新款比亚迪宋 PLUS DM-i 在延续经典设计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新的变化,例如配备海豹同款水晶电子挡杆、方向盘将汉字“宋”Logo 更改为“BYD”字母 Logo 等。

图片 1

图片 1

  新款比亚迪宋 PLUS DM-i 已经完成申报工作。新车尺寸为 4,775mm x 1,890mm x 1,670mm,动力方面配备比亚迪超级混动系统,依然采用 1.5L 骁云发动机,最大功率 81kW,电机最大功率 145kW,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