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经 170 万人测试后,谷歌正式推出 Win10 / Win11 版“附近分享”功能

7 月 20 日消息,谷歌今天发布新闻稿,宣布在 Win10、Win11 平台推出桌面版“附近分享”(Nearby Share)功能,方便用户快速在安卓设备和 PC 之间传输照片、文件和视频。

谷歌表示 Win10、Win11 版 Nearby Share 功能于今年 3 月开始测试,在此期间收到了大量用户反馈和建议,在修复诸多 BUG 之后该功能已趋于稳定,现面向所有用户开放。

谷歌表示过去几个月的 Beta 测试期内,有超过 170 万人测试了该功能,在安卓设备和 PC 之间传输了超过 5000 万个文件。

Nearby Share 正式版在测试版基础上添加了几项新功能 / 新特性,IT之家汇总如下:

  • 谷歌添加了完成文件传输的估计时间。在用户发送视频或整个文件夹等大型文件时,希望查看其共享速度时,这可能会很有帮助。

  • 设备通知中提供图像预览,帮助用户确认当前分享文件是正确的。

谷歌表示 Windows 版 Nearby Share 适用于所有 PC,不过通过和惠普等公司合作,会针对部分机型进行特别优化。惠普的 Dragonfly Pro 是首款预装 Nearby Share 的 PC 之一。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