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WPS Office 发布 2023 年度更新:UI 全新升级,可体验 AI 方案

7 月 21 日消息,WPS Office 今日宣布推出 2023 年度更新,涉及 WPS AI、新组件、新视觉、新能力等等。

现在用户可通过 WPS AI 官网申请成为智能办公体验官,体验 AI 生成方案。上线全新在线智能文档新品类:内容创作于协作产品智能文档、在线表格和应用搭建工具智能表格以及信息收集神器智能表单。

新版 WPS Office 的 UI 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文档支持链接分享,可邀请他人查看、评论或编辑,支持自定义开关文档编辑权限。

Windows 用户只需将电脑端软件版本升级到 12 大版本及以上,或直接到 WPS Office 官网全新下载即可。

提示:目前 WPS Office 官网仅提供 Windows 端最新版本,iOS 全新版本可在苹果 App Store 下载,WPS AI 能力需要具备 AI 权益的账号才能体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