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比亚迪法务部官博首次发文,拟起诉博主“龙猪-集车”索赔 500 万元

7 月 24 日消息,比亚迪法务部官方微博今日发布首条博文,宣布正式起诉汽车博主 @龙猪-集车 ,要求其删除相关侵权言论、公开道歉并赔偿 500 万元人民币

图片 1

比亚迪法务部称,新浪微博用户“龙猪-集车”长期发布大量不实信息,恶意诋毁、贬低侮辱比亚迪,对比亚迪品牌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对此,比亚迪收集、固定了大量证据,向有关部门反馈了其涉嫌黑公关的线索。

比亚迪表示,公司始终尊重并接受社会各界的建议和舆论监督。同时,对恶意攻击和抹黑行为,也将坚决采取法律手段,捍卫自身合法权益。

图片 1

图片 1

博主 @龙猪-集车 的微博账号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目前处于禁言状态。微博管理员在今年 6 月 19 日发布的安全小贴士显示,大 V 用户 @龙 *** 车 通过账号矩阵造谣企业,炮制虚假概念,搞“流量经济”。

附比亚迪法务部维权全文:

新浪微博用户“龙猪-集车”长期发布大量不实信息,恶意诋毁、贬低侮辱比亚迪,对比亚迪品牌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对此,我们收集、固定了大量证据,向有关部门反馈了其涉嫌黑公关的线索,并决定正式起诉“龙猪-集车”,要求其删除相关侵权言论、公开道歉并赔偿 500 万元人民币。

‎我们始终尊重并接受社会各界的建议和舆论监督。同时,对恶意攻击和抹黑行为,我们也将坚决采取法律手段,捍卫自身合法权益。

‎除上述案件外,如果您还掌握其他涉嫌侵权、甚至涉嫌收受他人利益侵害比亚迪及比亚迪用户权益的信息,欢迎联系 @比亚迪新闻打假办公室(邮箱:xwdj.office@byd.com)提供线索。凡经比亚迪查证属实并得到相关司法机关认可的,我们将依据价值给予 5 万元至 500 万元不等的人民币作为奖励。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