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妙鸭相机回应退款争议,称照片生成失败可退款

7 月 26 日消息,今日妙鸭相机在官微发布公告回应退款争议,表示照片生成失败可退款,并对有关服务引发的讨论,做出说明调整。

据公告,如因技术问题造成数字分身生成失败,可以退款,而且免费再次生成。对于眼镜等配件有可能出现无法识别的情况,妙鸭会优化算法,尽快解决问题。遇到类似问题的用户,可以咨询客服处理。

公告还称,由于下载照片涉及虚拟币充值,虚拟币和现金目前只能单向流转,充值协议已进行明确约定,因此目前不支持退款。

上海市消保委官方公众号今日发文称,最近推出后红极一时的 AI 拍照小程序“妙鸭相机”不支持退款。实测后发现未获得想要的照片 —— 测试者上传佩戴眼镜的照片,但生成的照片没有眼镜,且官方并未要求需上传无眼镜照片。随后工作人员联络客服,却得到“暂无眼镜功能,且暂时不支持退款”的回复。经查询该软件的服务协议后,发现仅在支付页面下方相关条款注明:一旦购买成功,不支持退款。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