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扎克伯格的Threads会取得成功吗?

2023年7月6日,Meta旗下的Instagram正式发布Threads,并宣布与推特直接竞争。这款应用自上线以来至今才短短21天,在国外有一定的话题关注度,不过现在说它成功,我觉得为时尚早,至少目前而言它的用户规模和推特(Twitter)不是一个量级。

 

 


不可否认,扎克伯格这几年也在努力转型,尤其是将Facebook改名Meta,Meta确实已经被推特拉开了距离,马斯克收购推特后更给Meta公司和扎克伯格带来了压迫感。

 

 


有竞争就有压力,外界对于马斯克一直是带有有色眼光的,有些人可能觉得“钢铁侠”马斯克过于招摇,经常传出各种马斯克和推特公司不利的传闻,扎克伯格似乎看到了其中的机会。
于是,扎克伯格为了增加Threads的曝光度,精心策划了一场和马斯克的隔空“约架”,扎克伯格顺理成章的推出Threads,马斯克一不做二不休将推特改名X,这场隔空“约架”似乎已经正式拉开帷幕。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Threads和推特在暗自较劲的同时,他们可能忽略了TikTok,前两天看到TikTok已经准备在美国推出电子商务了,感觉未来美国的社交应用是三分天下,相比Threads和Twitter,我更看好TikTok。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