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携程全球合作伙伴峰会落地新加坡 圣淘沙岛期冀迎接更多中国游客



10月24日,2023携程集团全球合作伙伴峰会在新加坡·圣淘沙岛举办,圣淘沙发展局局长田桂英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加坡和圣淘沙被视为国际安全目的地,我们很高兴携程集团决定把今年的全球合作伙伴峰会在圣淘沙岛举办,这让我们向与会嘉宾们充分展现了圣淘沙在举办会议会展方面的优势。圣淘沙的独特之处在于能呈现出与本岛城市不一样的商务旅行体验。活动策划方不仅可以在岛上举办传统的会议,还能充分利用岛上的特点和会议资源包括19酒店,沙滩俱乐部定制不同的体验。圣淘沙发展局始终与岛上的企业密切合作,共同策划和促进圣淘沙上的大型活动和会议,提供一站式会议会展服务。

 

据悉,圣淘沙发展至今已有51年。它已成为一个深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疫情之前,每年大约有一千五百万旅客到访圣淘沙。

 

田桂英女士介绍道:除了成熟的会议会展服务,圣淘沙提供的休闲选择也非常多样化。从19家豪华酒店到30多个景点体验,从海滩和自然景色到独特的餐饮场所,从著名的游艇俱乐部到荣获多奖项的高尔夫球场等等。圣淘沙提供的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岛屿和度假村环境。虽然距离新加坡本岛市中心只需15分钟车程,但却与新加坡的繁华截然不同。例如家庭带着小孩想寻找比较刺激性的活动,可到访香格里拉集团在Palawan 海滩刚开幕的两个亮点。这包括东南亚首个室内游戏化电动卡丁车赛道 - Hyperdrive,或是到适合一家大小的海滩俱乐部 – Splash Tribe。年轻的上班族也可以享受圣淘沙最新和最潮的海滩俱乐部,包括刚开幕的Tipsy Unicorn Beach Club。在Tipsy Unicorn Beach Club, 它们将沙滩的文化和体验提升到另一个境界,因此任何游客都能在圣淘沙岛找到属于自己的理想度假或商游体验。

 

当被问及圣淘沙未来的发展规划,田桂英女士表示:中国仍然是我们重要的国际旅游客源市场,也是圣淘沙的前五大客源市场之一。 为了增强和提高我们在中国休闲旅游、会展活动的领域和地位,圣淘沙发展局与携程集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协力推广圣淘沙岛。

 

值得期待的是,圣淘沙预期在2024年初启动《圣淘沙心之音》,这是一项投资新币九千万的新景点,也是圣淘沙及布拉尼总体规划的首个项目成果。《心之音》长达350米并有一系列独特新颖的结构,融合大自然的美景,音乐,灯光和互动元素,能让旅客享有非常独特的感官体验。莱佛士圣淘沙水疗度假村也将在2024年开幕。这将是新加坡唯一的全别墅酒店,提供非常豪华的体验。“随着这些新项目的推进与落地,我们持有信心圣淘沙岛的访客人数会继续上升,也期待迎接更多来自中国的休闲与商务游客。”田桂英女士表示。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