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问答平台 Reddit 宣布即将推出网站“扩展组件”,为板块添加实时记分牌等内容

11 月 8 日消息,海外知名问答平台 Reddit 在去年推出了“开发人员平台”,号称可以让开发人员更轻松地为 Reddit 平台添加一系列扩展组件来增强板块体验。

▲ Reddit 平台的图标

尽管该平台至今仍处于封闭测试阶段,但 Reddit 发言人 Geesey-Dorr 表示,第一批扩展组件即将揭晓,主要围绕“快速审核并删除论坛垃圾信息”以及“以体育为重点的实时记分牌”两项重点展开。

不过 Geesey-Dorr 没有提到,第一批扩展组件将在何时推出,也没有公布开发人员平台结束封闭测试的时间,但他表示,Reddit 将通过这批扩展组件来收集用户反馈,并测试平台的稳定性。

Geesey-Dorr 声称,Reddit 的记分牌扩展组件将首先在“足球联盟社区”版块中提供,主要包含“球队实时支持度”、“倒计时”、“比分”等记分板,它们将在“未来几个月”逐渐出现在相关板块首页,以便于用户快速了解信息。

今年 Reddit 争议声不断,IT之家此前曾报道,4 月时该平台宣布调整第三方 API 定价,造成许多第三方应用停摆,不过有一些基于订阅的 Reddit 第三方客户端通过涨价等方式设法生存下来。

Reddit 还推出了“贡献者计划”,该计划允许用户将 Reddit Gold 积分转为现金;并放弃了基于区块链的社区积分产品,不过 Reddit 目前仍在投资 NFT 头像等内容。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