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奥迪全新一代国产“A4L”内饰图曝光,首次搭载副驾屏

11 月 27 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奥迪全新一代 A5L 车型的内饰谍照。据悉,这款车将取代现有的 A4L 燃油版车型,而 A4L 将只保留纯电动版车型。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在国内投产,并与宝马 3 系、奔驰 C 级和凯迪拉克 CT5 等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全新 A5L 的内饰设计采用了海外的 Q6 e-tron 的风格,整体更加现代和科技。新车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数字仪表和中控一体式曲面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首次在副驾驶位置增加了一个嵌入式的液晶屏幕。此外,新车还使用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奥迪 Q6 e-tron 内饰

在动力方面,奥迪全新 A5L 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包括 1.5T+48 伏轻混系统、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 1.5T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的传动系统将匹配 7 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据了解,1.5T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续航能力可达 100 公里(数据参考海外全新一代帕萨特车型)。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