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比亚迪海豹 DM-i 迎来首次 OTA 更新,新增车道保持开关、优化 SOC 精度等

12 月 6 日消息,比亚迪旗下中型轿车海豹 DM-i 迎来首次 OTA 更新(具体版本号未知)。这次升级主要增加了 LKA(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开关选项,同时对智能驾驶辅助、SOC 精度等 10 项功能体验进行优化,涉及 13 个 ECU 模块。

本次 OTA 新增 LKA 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设置开关,用户可通过“车辆设置-DiPilot-驾驶辅助-车道保持”开启该功能。此功能有助于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保持车辆在车道中央,以减少因疲劳或分心等原因造成的偏离车道事故,从而提升驾驶体验。

除了 LKA 功能,这次 OTA 升级还对包括 ICC(智能巡航控制)、ACC(自适应巡航控制)在内的多项驾驶辅助功能进行了优化,以增强在各种路况下的驾驶便利性和安全性。同时,通过采用更新的 SOC(剩余电量显示)算法,提高了电量显示的准确性和稳定性,使得 SOC 信息更加可靠,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参考数据。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