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哪吒 L 新车首张预告图公开:定位纯电动大五座 SUV

12 月 7 日消息,@哪吒汽车 今天下午公布了旗下全新车型 —— 哪吒 L 的首张预告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该车将是一辆 SUV 车型,从车顶的“三口之家”人物剪影亦可知,该车在正式亮相前后的宣发有望围绕“家用”展开

不过在这次预热之前,这款新车的“官方谍照”就已被哪吒汽车 CEO 张勇放出。该车基于哪吒的“山海”平台打造,是一款纯电动大五座 SUV 车型。从图片来看,该车整体轮廓偏向硬朗风格,车侧线条平直,尾部拥有尺寸较明显的扰流板。

根据 @李冰若 liberty @德卤爱开车 等汽车博主的爆料,这款车有望采用弗迪的 72 度电池包、中车 170kW 的电机,但售价和其他配置信息暂时未知。此外,从该车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将搭载中控屏 + 副驾娱乐屏组成的双联屏,在整个座舱中看起来颇为抢眼。

据此前报道,哪吒汽车副总裁江峰曾在 10 月举行的 2023 哪吒汽车新品发布会上表示,2026 年哪吒汽车将从汽车制造企业全面转型为全球高科技技术公司,重心由制造转向科技服务,实现全球市场百万辆销量目标。

今年 10 月,哪吒汽车发布了“云河”纯电整车平台以及基于该平台打造的哪吒 X 车型。江峰表示,“云河”平台覆盖 A0 级-B 级,从轿车、SUV 到 MPV 等三种车型,实现多种动力需求,平台零部件通用率为 80%,新车研发周期缩短 8 个月。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