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新款凯迪拉克 CT5 官图公布:直列式星光矩阵车灯,33 英寸一体式曲屏

12 月 8 日消息,凯迪拉克今日公布了新款 CT5 官图,宣称全面焕新内外饰设计、升级多项智能化配置,展车将于即日起陆续发运到店。

图片 1

新款 CT5 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备直列式星光矩阵前照灯,整体呈“T”字造型。作为参考,目前在售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 4924 / 1883 / 1453mm,轴距为 2947mm。

图片 2

车内方面,这款新车配备 33 英寸 9K 环幕式超视网膜曲面屏,由 AKG 录音棚级音响系统搭配 126 色氛围灯。

动力方面可以参考目前在售车型,上一代 CT5 搭载了 2.0T 发动机,最大功率 174kW,最大扭矩 350N・m,与之匹配的是 10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采用后轮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 7.3 秒,最高车速 240 km/h。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