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京东回应大规模裁员传闻:没有任何类似计划 仍在招聘员工

12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针对京东正在进行大规模裁员的传闻,京东内部人士予以了否认,并表示没有任何类似计划,依然在持续招聘员工。

其表示,京东整个公司的总人数也已经达到了59万人,没有任何大规模裁员的计划,目前依然在正常招聘员工。

今天早些时候,有媒体表示目前京东正进行人员调整,涉及物流、科技、零售、工业等多条业务条线,赔偿金为N+1,没有年终奖。

报道还称,有员工透露不同部门的比例有所不同,其所在的部门比例较大,年后或将继续调整。

几天前,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在内网回复员工评论称,京东必须改变,否则没有出路。

面对员工提到的“促销机制过于复杂、低价战略落实也不够全面、平台生态不够完整”等问题,刘强东表示十分赞同,称“句句点到了公司的痛点”。

但同时刘强东也表示:“现在组织庞大臃肿低效,改变起来确实需要时间”。

京东回应大规模裁员传闻:没有任何类似计划 仍在招聘员工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