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消息称华为 P70 系列手机镜头设计很有辨识度,Deco 变成类三角形

12 月 14 日消息,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带来了华为新旗舰的最新消息,预计来自 P70 系列。

图片 1

该博主表示,这款新机的镜头设计很有辨识度,其中一版可以参考 P60 系列的镜头排列,Deco 变成类三角形。

图片 1

另一位博主 @智慧皮卡丘 则表示,华为 P70 是华为迭代的一款新影像架构,后面的 mate 系列也是在上面稍稍加强。新机的模组变化不大,比上代稍微宽了一些

作为参考,上一代的 P60 系列机型采用后置三摄竖向排列的设计,中间一个镜头最大,其余两个镜头分布在主摄的上下两侧,可以说非常有辨识度。

图片 1

▲ 华为 P60 Pro,图源华为官网

其中,华为 P60 Pro 机型搭载了 4800 万像素超聚光摄像头(注:F1.4~F4.0 光圈,OIS 光学防抖)+ 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 光圈)+ 4800 万像素超聚光夜视长焦摄像头(F2.1 光圈,OIS 光学防抖)。

目前,关于华为 P70 系列手机的消息并不多,考虑到华为新品已经陆续回归麒麟平台,P70 系列能否在芯片上带来惊喜,也是这款新机的一大看点。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