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荣耀手机申请“荣耀鸿燕”商标:含卫星通信服务,Magic6 系列有望首发

12 月 21 日消息,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爆料,荣耀卫星通信技术已经落地,目前商标已注册申请中 ——「荣耀鸿燕卫星通信」。荣耀这套商用的卫星通话技术投入很大,荣耀 Magic6 系列首发搭载。

图片 1

“荣耀鸿燕”商标的国际分类为 38,申请日期为 2023 年 11 月 13 日。

该商标的商品 / 服务包含新闻传送;无线电广播;在全球通信网络、互联网和无线网络上同步播放电视; 数据流传输;位置定位服务(电信服务);路由器出租;移动电话通信;光纤通信;提供数据库接入服务;卫星通信服务;数字网络通信服务;通信设备出租;提供全球计算机网络用户接入服务;电话通信;卫星传送;计算机终端通信;声音、视频和信息传送;电信路由节点服务。

图片 1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一款型号为 BVL-AN16 的新机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3C 认证,支持 100W 快充,产品名称为“卫星移动终端”,预计为荣耀 Magic 6 Pro 手机。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旗舰手机总经理李坤出席 2023 数字生态大会卫星移动通信产业发展论坛,并表示公司自研卫星通信技术攻克了天线体积、通话续航、通信体验三大技术难题,有望提供给消费者体积最小、信号最稳、且最省电的手机卫星通信体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