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李楠:怂恿董宇辉单干的网友 一定也是最快抹油跑路的

快科技12月24日消息,东方臻选“小作文”余波未平。李楠发微博表示,那些声讨新东方资本家,怂恿小董在今天资本市场的气氛下出来单干的网友们,若他的经营有点什么困难,一定也是最快抹油跑路的。

李楠称,反而俞敏洪,毕竟也共事过,多少知道深浅人品。别翻脸,反倒有可能再拉小董一把。

“所以,做人留一线,别被这种斗争思维但是概不负责的舆论左右了吧”。

李楠:怂恿董宇辉单干的网友 一定也是最快抹油跑路的

近日,董宇辉个人工作室“与辉同行”成立,并在新公司担任法人。

该公司经营范围含新鲜水果零售、新鲜蔬菜零售、出版物零售、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网络文化经营、食品销售、旅游业务等。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注册地址与东方甄选关联公司东方优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同一幢楼,均为北京市平谷区林荫北街13号1幢。

此前,俞敏洪表示将为董宇辉成立个人工作室,董宇辉解释称,该个人工作室并非单独为他开设的平台,仍然由东方甄选100%控股,新账号的GMV计入东方甄选财报。

李楠:怂恿董宇辉单干的网友 一定也是最快抹油跑路的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