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优酷宣布更新 Logo:主题色由“红蓝”改为“蓝橙”

1 月 16 日消息,优酷官方今日宣布更新 Logo,从之前的“红色 + 蓝色”改为“蓝色 + 橙色”,优酷官方暂未解释新 Logo 的背景和含义。

▲ 新 logo

▲ 原 logo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印象,优酷自成立至今已经多次更换 logo,例如:

优酷上一次更新 logo 是在 2019 年,从原先的渐变色图案改为有点“褪色”的红蓝配色方案,并在“YOUKU”右侧新增了一个“>”。

优酷方面介绍,当年那次品牌升级的核心关键词为“突破、前行、胜利”。全新 Logo 去除“圆圈”设计,象征破“圈”前行,以更简洁、开放的形象,面向未来、拥抱未来、创造未来。

优酷指出,播放按钮既是一个代表胜利的水平“V”,也是前行箭头。此外,粉红粉蓝配色饱和度更高,寓意优酷在阿里大文娱生态大协同之下,凝心聚力,一往无前。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