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电/PC世界

荣耀 MagicBook Pro 16 笔记本搭载 YOYO 助理,支持全局收藏、多端智慧互联等

 3 月 12 日消息,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最新爆料,荣耀 MagicBook Pro 16 笔记本电脑搭载了英特尔酷睿 Ultra 7 155H 处理器 + RTX 4060 独立显卡。

191710223326_.pic

系统上,荣耀 MagicBook Pro 16 笔记本加入了“AI 性能功耗模型”和荣耀“OS Turbo 3.0”,拥有提高性能释放“HUNTER”模式。

181710223224_.pic

此外,荣耀 MagicBook Pro 16 笔记本官方定义为“AI PC”。根据博主爆料,荣耀 MagicBook Pro 16 笔记本电脑搭载了荣耀语音助手“YOYO 助理”,并拥有了全局收藏、多端智慧互联等功能。

图片 6

IT之家此前报道,在荣耀 MWC 巴塞罗那全球发布会上,荣耀官方表示 MagicBook Pro 16 笔记本“通过平台级 AI 使能,实现了跨设备、跨系统,跨应用的智慧互联体验;更有 OS Turbo 加持,续航时长提升”。

图片 3

图片 4

图片 5

荣耀还展示了 MagicBook Pro 16 笔记本本地 AI 智能搜图功能,例如:用户可以通过搜索栏,直接搜索本机的猫猫照片。

图片 1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