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金秋九月,苹果新机将面临的狙击和围剿

苹果_副本.png苹果_副本.png

   科技先生 每到9月都会有一大批新款手机面世,在苹果老大哥的带领下,手机厂商扎堆9月发新品也是惯例。今年的iPhone7将会在美国上午时间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凌晨1点举行发布会。

  选择9月份发新机的都是精明的厂商,金九银十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消费者心理会产生奇妙的变化,另一方面,苹果一家独大也被其他厂商所不想看到的。很多厂商希望在这之前对苹果进行狙击,还有的想在之后围剿。目前来说9月7号前后新机发布会有点数不过来,先按照时间来数数吧。

  狙击者——华为9月1日

  去年9月1日,华为发布高端旗舰Mate,这是当时为狙击iPhone6S而特别发布,一年后的现在华为将会拿出什么样的高端机来对抗苹果呢?

01_副本.jpg

  根据较为可靠的消息,此次的新机并不是传说中的Mate S,而是全新的Nova女性系列产品,并将由当红97年“小仙花”关晓彤代言。仔细分析也并无道理,华为目前的产品都较为偏向商务和硬朗风格,而去年Mate S的市场反馈并不理想,因此华为专门推出女性手机系列也合情合理,相信Nova系列会给女性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至于另一款新机,则没有太多的消息。

  狙击者——中兴9月1日

  有华为的地方少不了中兴,从第一代天机系列开始中兴就有大中小三款规划。新一代中兴天机7已经出现,如果按照去年的做法,估计中兴天机7mini会很快到来。同样是在9月1日,中兴新机估计就是天机7mini。

中兴.jpg

  关于该机的消息其实已经很多,因为它已经在欧洲的电商网站上架。外形上基本是中兴天机7的缩小版,配置方面,中兴天机7 mini配备5.2寸1080p屏,搭载高通骁龙617处理器,内存组合是3G RAM+32G ROM,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6.0系统。至于价格,该机售价299欧元,折合人民币在2200左右。

  狙击者——努比亚9月1日

  黑金传奇,只能说努比亚的邀请函太过耐人寻味。放大镜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努比亚拍照特色,是否意味着努比亚新机会调整微距呢?而且根据黑金传奇来看,这款新机会用黑金为配色。不知道此次亮相的新机是不是之前的nubia Z11改版呢。如果正确的话,那么无边框黑金配色升级的拍照功能确实值得期待。

  狙击者——魅族9月5日

  前段时间,小米华为荣耀相继推出了大屏手机,作为“友商”的魅族一直想要赶超前面两者,肯定会有所大动作。下个月5号魅族将举办新品发布会,从目前来说,这款手机应该就是魅蓝Max。

  对抗者——乐视9月6号或者7号

  乐视一直都是生态系列的产品,从今年4月20日的发布会到现在经常传出乐2s的消息。此次乐视2S系列会采用全金属并且采用冠状天线。

  关于新机系列的参数,目前只有乐2s Pro的消息。该机将配备5.5寸1080p屏,而此前GFXBench和安兔兔曝光的数据显示,乐2S Pro将会首发搭载骁龙821处理器,配合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跑分高达157897,只能说这很乐视。

  围剿者——Moto9月6日

  近几年Moto手机混的并不好,在被联想收购后获得了很多关注,今年6月份推出了Z系列产品,如今联想集团手机业务总裁陈旭东宣布9月6日将召开发布会,基本确定主角就是MotoZ和Z Play。

  根据网友曝光的谍照来看,Moto Z的外观基本没有变化,只是正面的logo上移。其他配置方面,该机拥有5.5英寸2K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辅以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Moto Z机身薄至5.2mm,背部提供16个金属触点,可以根据需求更换智能模块,比如JBL SoundBoost音乐模块、Insta-Share Projector投影模块等,至于国行版本会不会有区别就不得而知了。

  围剿者——LG 9月6日

  除了国内厂商外,外国厂商也要对苹果发起攻击,三星已经做出示范了,接下来同样来自思密达国的LG就要做出表率了。根据高通中国的消息,LG新机将首发搭载安卓7.0,而且同样是在旧金山发布。

  综合多方消息,LG V20依然采用了双屏设计,并且前后均搭载双摄像头组合,其他则无太多变化。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5.5英寸1080p显示屏,骁龙820处理器,3/4GB的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总体来说是今年旗舰的主流配置,最大的亮点还得是Android 7.0。

  围剿者——HTC

  HTC今年上半年就推出了旗舰HTC10,但是反响不怎么好。在巨大压力下,HTC在将在IFA期间推出自己的旗舰新机。

  纵观整个9月,围绕着苹果秋季发布会和IFA 2016两件大事,全球科技行业将为消费者提供一场科技的盛宴。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