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华为CFO孟晚舟:今年校招按价值定薪上不封顶

 c9ff49a5686a4cd441591151eb4b86e3.png

此前一份华为南京校招OFFER曝光,年薪高达28.8万元。

9月26日,华为2017届应届生校招宣讲在清华大学举行。华为常务董事兼CFO孟晚舟发表主题演讲,希望能够聚拢牛人到华为。

对于外界最关心的薪酬问题,孟晚舟称,华为将改变以往的招聘策略,开启按价值定薪,充分考虑优秀学生的潜在贡献价值,特别是牛人年薪也不封顶。

简言之,你有多大雄心、有多大能力、有多大潜力,我们就给多大薪酬。

言谈中,她再次提到了“工资变成零花钱”的理念。

谈到了华为的人才观,孟晚舟表示,在华为是“不拼爹,不拼妈,一切看贡献和能力。干部选拔没有年龄、资历标准,只以责任结果贡献为考核标准。”

不过同时,孟晚舟也表示,到华为,短期暴富是不可能的,但只要脚踏实地,努力成长,想富并不是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