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想退酷骑单车押金?退款专线打不通,你得去成都

 53d1f6aec793c8a1ee2b3a3ce2651850.jpeg

科技先生11月21日讯,上周,有网友反映酷骑单车用户押金长时间无法退还,酷骑广州微信公众号无人管理。起初,酷骑还回应是系统不稳定所致,预计9月份解决。然而,到了9月底酷骑公开承认事态的恶化。从10月开始到11月份,“酷骑单车广州”官方微博自己都“弃疗”了:先是表明“尽管发私信,反正没人看”,透露酷骑员工被拖欠工资、用户押金早就停止线上退款,到后来接连主动转发相关负面消息。

昨日,酷骑单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单车退押金的通知。

酷骑单车称,后续的单车管理和运维工作将委托给四川拜客科技;而想要继续使用酷骑单车的用户可以通过拜客提供的小程序实现免押金用车。

0661f202ec6332952dccadfec96e8fb9.jpg

 

在通告中,酷骑单车官方给出了退押金的方式:现场退款只能是用户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去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吉泰路588号海洋中心1栋708室办理;除此之外,不方便的用户则可以拨打三部电话进行咨询。

但多位酷骑单车用户表示,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

此前,有微博博主爆料称,有酷骑单车被加私锁,还写上这样一行字:对不起各位,押金不退我,只能占为己用。

65821e8e88a2899c0c308fbcbae7fbba.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