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苏宁总裁嘲讽刘强东“只卖真货”:呵呵呵

  科技先生7月19日讯,在美国财富头脑风暴科技论坛上,主持人向刘强东提问:相对于京东,美国的大多数人都更熟悉阿里巴巴,你觉得与阿里相比,京东的优势在哪里?刘强东表示,京东和阿里有着不同的商业模式,京东有全国性的平台,有直营系统,也有自己的市场模式。

  “京东很关注用户的体验,我们只卖真货。”刘强东说,京东有最好最快的快递服务,这让京东和中国的任何竞争对手都不一样,“美国人多数只知道阿里巴巴,但是如果你们试试在中国购物,你永远不会忘记京东”。在一旁提问的主持人发出“呵呵呵呵呵呵”的笑声。

  昨天下午,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更新微博,发文6个“呵”字:“呵呵呵呵呵呵……”。并配有一张卡通片《木偶奇遇记》里鼻子变长的匹诺曹,而在这个童话故事里,匹诺曹只要一撒谎,鼻子就会变长。

  侯恩龙的秘书、苏宁易购总裁办的刘小姐向媒体回应,这是侯总个人对京东宣传风格的理解和判断,“仅限侯总个人社交领域,不代表(苏宁)官方意思”,“侯总觉得刘强东的言论比较搞笑,一直以来京东这种宣传风格与我们的宣传风格不是很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