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外媒坐实华为P40 Pro后置五摄!对称全面屏、取消水滴前摄

  科技先生1月10日讯,日前外媒再次曝光了华为P40系列的照片,并坐实了华为Pro Pro的确为后置五摄。

  据外媒最新晒出的外壳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P40 Pro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将采用矩形后置5摄相机模组,包括一颗方形的摄像头,很有可能是潜望式镜头,支持多倍光学变焦。

  除此之外,渲染图还显示该机仍然保留了实体音量键和电源键,而此前曾有消息称该机将采用华为Mate 30 Pro同款的虚拟音量键。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华为P40系列将会在2020年3月份发布,不过截至目前关于华为P40了的不少消息已经被曝光,其中手机配置信息更是透露了不少。

  根据目前的爆料信息,华为P40系列将搭载麒麟990 5G芯片,该手机系列采用6.57英寸的双曲面挖孔屏,预计华为P40全系将迎来120Hz高刷新率OLED屏幕的加入。配置5G双模技术,后置镜头为矩阵造型,且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系统方面将继续使用基于Android的EMUI操作系统。

  续航方面,预计华为P40配备4000毫安时电池+30W快充、华为P40 Pro配备4500毫安时电池+45W快充。

  相机方面,华为P40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0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TOF徕卡四摄,而P40 Pro将后置徕卡5摄相机模组,支持10倍光学变焦。这意味着在摄影摄像方面,华为P40系列比P30系列又有了一些提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40系列将有望提供P40、P40 Pro和P40 lite三个版本,均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其中P40和P40 lite将采用直屏设计,而P40 Pro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

  细节方面华为P40 Pro可以说很是全面,其将支持IP68级别防水、屏下指纹、无线充电、反向充电、双频GPS等众多功能,而在全面的硬软件加持下,华为P40 Pro也是丝毫不负旗舰之名。

  价格方面,天风国际的分析师郭明錤则对华为P40 Pro的售价和销量做出了预测,他预计该手机售价在4000元到5000元,2020年出货量约为900万部。

  据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的信息,全新的华为P40系列新机将于今年3月份亮相,号称将采用“从未见过”的设计,拥有更好的拍照质量、更好的性能。华为P40系列手机到底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