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挖矿赚网费 给迅雷赚钱宝当三个月矿主的体验

   验报告扳起手指一算,到今天为止,入手赚钱宝正好满三个月,换句话来说,我已经给赚钱宝当了整整三个月的矿主了!那么,挖矿的收益究竟如何?怎样才能挖到更多水晶?挖矿这份“职业”的前景又如何?……挖满三个月后,是时候为矿友们出一份还算中肯的体验报告了。

10db203773bccb368ec1a570c7aa06d5.jpg

 

  先说明下我的挖矿基础条件:坐标北京,联通20m普通家庭带宽环境,一台白色标准版赚钱宝,一枚32g的u盘。

  1.挖矿收入:徘徊在月均70元收益水平线上

  直奔主题先来说下大家最关心的“赚钱”水平。还记得当初在论坛看到有矿友晒出2台赚钱宝月入180元时,那种想立即马上下一秒就拥有一台赚钱宝的心情,然而我自己这三个月的实际收益分别是59元、82元和71元,尚没有一次达到那位矿友的每台90元月收益。不过,我对这个收益还算满意,算了一下,平均月收益刚过70元,算是达到了赚钱宝统计出的平均收益水平。

  如果有矿友指望赚钱宝发大财就太不现实了,但如果你用它来贴补网费,那它还是能胜任大部分的,甚至在部分二三线城市,收益能覆盖住每月全部网费。我家宽带费用折合下来每月在100元出头,每月70多元收益足以遮盖大部分网费了。

995f86466d09a879bd4f3fce3dfe6704.jpg

 

  至于怎样挖到更多水晶提高收益,其实就跟上个月那个月入700多元的“高玩”矿友分享的一样,简单来说就这三个:带宽条件要好、存储设备要好以及全速挖矿模式。其中,带宽条件主要看各个运营商,个人能尽量优化的则是后面两个。

  事实证明,一定要选择大容量的存储设备,我第一个月使用的是家里闲置的16g大小的U盘,每天24小时全速挖矿,甚至自己完全不使用下载音乐、电影等功能(其实这并无必要),首月收入还不到60元。第二个月“狠心”入了个32g的新U盘后,上传速度曲线嗖嗖就上去了,收入飙升至82元。

  要想要赚钱,就得多干活。赚钱宝也一样,24H的全速模式下收益是最多的,如果实在不能选择24H全速模式,则一定要选择好挖矿时机。我的经验是尽量保证下午和晚上时间内的挖矿运行,因为按照赚钱宝的技术原理,这个时间段内需要调用数据的人最多,你贡献的上传量也越大,换取的水晶也就越多。

  2.挖矿“环境”:简单好用,确实如传说中的“躺着把钱给赚了”

  三个月实际使用下来,必须得为迅雷把路由器功能从赚钱宝身上剥离的大胆决定点个赞。这样迅雷不仅可以在硬件上集中精力做好挖矿性能的提升,更能在配套软件水晶APP上做足功夫,结果就是用户有一个整体运行非常便捷的挖矿环境。

  将赚钱宝连接完毕后就可以不理它了,使用中通过手机上的水晶APP即可搞定一切。这个APP简单好用,主界面上待收取水晶、今日产量、进入矿场、宝箱等对应信息都一一列好了,点击对应操作即可。最重要的是,其中的“挖矿计划”真的很省心,可以说,选择24H时段全速挖矿模式后,你每个月只需做一个收取水晶换收益的操作即可,真的是“挖矿好轻松,躺着就把钱给赚了”。

  写到这里又仔细想了想,有个小槽要吐一吐:赚钱宝能不能开发个自动收取水晶的选项功能啊,这样如果没空去手动收取水晶的话,也能实时把水晶给收回来,毕竟谁都想每天可以不看挖矿过程,但却想每天都看到响当当的水晶啊!

  再来单独说下雇佣矿机、挖宝箱和新增的“偷水晶”功能,雇佣矿机我用了2个月时间,整体算下来收益略大于雇佣成本,打算以后再雇佣下去看看。挖宝箱几乎每晚睡前必玩两把,没算过赚多还是赔多,关键是砍宝箱真的很爽啊,不过有了“偷水晶”新玩法后,现在已经很少玩这个了。“偷水晶”我已经玩了4天,“偷”到水晶和被“抢”走的水晶量其实起鼓相当,但玩的过程称得上紧张刺激,颇有几分当年玩“偷菜”时的欲罢不能感。

  总的来说,能看得出迅雷在下大功夫做好赚钱宝的软件平台开发,作为矿主,同样希望赚钱宝的水晶APP能更好用、好玩,让矿友们的挖矿环境更好。

  3.挖矿“职业”前景:长远看好

  说这个之前,得先说下迅雷今年初的惊人转型之举:卖掉迅雷看看大举转向水晶项目。一句话:迅雷已经将宝押在了水晶项目上,赚钱宝的前景肯定有保障,也就是说,我们矿主的挖矿大业前景也会有保障的。

  认真琢磨了下赚钱宝的运作模式:矿主们(我们个人用户)将家里不用就浪费了的闲置带宽通过赚钱宝上传,迅雷收集整理这些带宽后,再通过专业技术手段使用在自家产品上以节省自家带宽使用成本,或者有偿提供给第三方企业使用。说白了,就是个智能硬件上的Uber式的B2B模式,也是互联网+时期各行各业都很看好且投入很大的一个新商业模式。一句话:我个人持长远看好观点。

  整体来说,三个月的实际使用体验还算不错,不后悔入手赚钱宝。接下来,打算年末将家中宽带升级下,看看赚钱宝收益能否再上一个台阶,到时再来报告。最后,建议带宽好、想补贴网费的用户可以考虑入手赚钱宝,带宽不好或者想赚大钱的用户,就还是算了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