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薄艺电视启动焕新家装,超值大礼惊喜重重

   9月22日,由LG Display主办的“超薄艺术 改变生活空间——薄艺电视焕新家装”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北京居然靓屋灯饰城举行。

  启动仪式开始后,LG Display的产业链合作伙伴、室内设计方面的专家和设计师现身活动现场,与LG Display的领导们通过致辞、沙龙等形式共同探讨了超轻薄电视对于现代家居生活的意义。

  LG Display副社长、电视事业部部长黄龙起表示,薄艺电视搭载LG Display研制的薄艺(Art Slim)硬屏,是目前行业内最尖端水平的超轻薄电视,最薄处可以达到惊人的7.5mm。据黄副社长介绍,薄艺电视可以实现与墙面完美贴合的壁挂式安装,尽可能的扩大生活空间,还极大地提升了整个家庭的家居品位,最大程度的满足了消费者改善家居空间,提升生活品质的需求。

f157900ed21d6a1467218dc13d03d04a.png

  黄龙起致辞照片

  在之后的沙龙环节,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居然装饰明星设计师麻洁也对超轻薄电视在家居装饰领域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述。肯定了超轻薄电视在家居风格的统一,客厅空间的节省上,都是引领家装潮流的前沿产品。他们以家居设计行业权威的身份表示,超轻薄电视必将成为更适合家装的潮流。

  LG电子、创维、康佳、长虹等知名电视厂商的代表们,则从市场和消费者的角度对超轻薄电视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通过一个个有力的现实数据,说明了超轻薄电视成为市场潮流是大多数消费者共同的选择,而搭载薄艺硬屏的超轻薄电视产品的热销更是不足为奇。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一个很特别的区域,是由居然装饰设计师特别设计制作的薄艺电视家居体验区,按照真实的客厅格局,设置了现代、简欧、中式、以及田园四种家装风格的电视背景墙,分别搭配轻薄时尚的薄艺电视,引起不少观众驻足观赏。

331e8caae4a72f7b685e6299ff77c4bf.png

  现场体验区照片

  这个区域的存在,让整个活动现场的氛围变得更加居家、温馨。每种家装风格墙上的薄艺电视都和周围环境和谐统一,是百搭的电视款式。并且,薄艺电视堪比智能手机的厚度,更加突显出客厅的宽敞。更重要的是,大尺寸的薄艺电视挂在墙上,身临其境的爽快体验扑面而来。通过此次焕新家装活动,让中国消费者亲身参与并深入体验到了超轻薄电视与家居装修的完美结合。

ac29d68b6677f553efdec6399cb1ee38.png

  沙龙现场照片

  丰厚的奖品设置,使得大奖揭晓和现场抽奖成为活动最受期待的环节。活动现场不仅抽出了10个一等奖,还有20位获得二等奖的幸运者也获赠了应得的奖品,即时下热销的创维G7200, 康佳8900U, 长虹Q2R, 以及LG UF8400等55英寸薄艺电视明星产品中的任意一台。

2e314dc92bbb2f831cb5cbb4768374e5.png

  现场抽奖、获奖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大奖获得者不仅获得了由LG Display免费赠送的55英寸Art Slim薄艺电视,还能亲自体验由居然之家设计师为其量身定制的电视背景墙焕新家装设计和改造,这对于一个家庭来说着实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

  据说,幸运的不止这30位获奖者,LG Display还将在线上抽取幸运奖1000名。并且,因长期以来LG Display对消费者的重视,在指定时间和参与活动的家电卖场专柜,优先购买指定Art Slim薄艺电视型号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1000元优惠或蓝牙音箱等回馈。

  焕新家装活动在经历一个月的线上招募后,人气高涨,征集到来自全国多个城市的参与者的报名。活动将在启动仪式结束后正式启动,10个获得一等奖的幸运家庭将在10月中旬开始接受LG Display赠送的免费家装。

  “薄艺电视焕新家装”活动,通过各种超值大礼和惊喜回馈,有机会让更多人认识并看到超轻薄电视在提升家居设计品位、提高客厅空间利用率方面的强大优势,体验到超轻薄电视的魅力。而超轻薄电视创造的更舒适、更有品位的居家环境,必将成为未来家用电视的潮流风向标,引领未来家用电视向着更轻薄、更百搭、更高端的方向迈进。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