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GPLP投融资:创新奇智获4亿元 红薯网获1.7亿元

作者:丹青

来源:GPLP(ID:gplpcn)

 

 

创新奇智获4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4日消息:宣布完成总金额逾4亿元的A轮和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甲子领投,原股东创新工场、成为资本继续跟投,创新奇智致力于用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 AI 相关产品及商业解决方案,通过 AI 赋能助力企业客户及合作伙伴提升商业效率和价值,实现数字化转型。

 

红薯网获1.7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4日消息:此前,掌阅科技以8500万元的价格收购昊辰投资持有南京分布16%的股权,近日,掌阅科技以8500万元价格收购昊辰投资持有的南京分布17.74%的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掌阅科技将以38.5%股权占比成为南京分布的第二大股东。红薯网是南京分布旗下的一个网络小说阅读平台。

 

智思云获100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4日消息:智思云完成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能力和客户交付能力的升级提升。“智思云”创始团队表示公司将继续专注中大企业一站式Hr SaaS解决方案赛道,不断为客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智能产品和贴心服务。

 

宁波特壹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4日消息:宁波特壹宣布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由幂方资本领投数。本轮融资完成后,宁波特壹将继续开拓及丰富成人特殊疾病领域的产品线,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致力于打造领先的个性化慢病营养饮食解决方案管理平台,是国内专注于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研发与生产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

 

瓶钵信息科技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4日消息:瓶钵信息科技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领投方为启赋资本。瓶钵信息科技是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安全产品与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智能设备厂商和应用厂商提供基于芯片和系统级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保护系统和应用的安全。

 

东超科技获1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4日消息:安徽东超科技获得中科创星千万级人民币的Pre-A轮股权融资,本轮融资完成后,东超科技将紧抓产业化进度,加速推进核心技术的更新迭代,东超科技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中国科学院的科学力量进行技术转化,是以精密光学技术为重点研发方向的企业。

 

奥北环保获1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4日消息:奥北环保已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京东和峰瑞资本。创始人兼CEO杨勇印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业务拓展和团队建设。奥北环保是一家基于二维码实名制鼓励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企业,专注于“新分类、新回收”理念,创新回收袋子、重构分类法则。

 

青峰墨镜获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24日消息:青峰墨镜是一家墨镜品牌设计商,专注与艺人联名、影视IP等进行跨界设计、生产墨镜,将传统文化与潮流设计结合,打造中国传统文化品牌。“青峰墨镜”今日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金额未透露,投资方为创魅芯技。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