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GPLP投融资:灰度环保获1亿 未来黑科技获1亿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灰度环保获1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8日消息:绿色循环包材研发与运营公司灰度环保已完成近1亿元A轮融资,由博将资本领投,展博创投、毅道资本、方道生资本、般诺资本参与了跟投。灰度环保是一家环保循环包材研发、生产、运营及回收再生的科技企业,推出环保可折叠循环快递包材及共享循环周转箱。

 

未来黑科技获1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8日消息:未来黑科技FUTURUS宣布获得亿元人民币的Pre-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德厚资本和凯辉基金。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团队扩充。未来黑科技是一家汽车平视显示器研发商,产品为前装HUD和百路达后装HUD,其中百路达HUD,主要用于安全辅助驾驶。

 

荷包金融获1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8日消息:荷包金融是一个P2P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大众和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需求,让理财更简单、更安全、更轻松,服务范围包含个人信用评估、小额信用借款、金融信息服务为一体。中民投旗下基金与荷包金融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将以增资扩股形式投资荷包金融,并正式签约。

 

兰晟生物医药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8日消息:兰晟生物医药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翼朴资本领投,乾融资本、现有股东北极光创投共同跟投。兰晟健智医药是一家新药研发服务提供商,业务设计药物靶点鉴定、新药结构设计、药学研究、药物筛选评价等领域,专注于中枢神经系统重大疾病的药物研发领域。

 

123看房获1778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8日消息:我爱我家发布公告称,拟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1777.7778万元用于对123看房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我爱我家将取得其9.9997%的股权。123看房是全球首个通过机器视觉/机器学习,实现极低成本3D建模的技术提供者。

 

三顿半获1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8日消息:三顿半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峰瑞资本。本轮融资将用于电商渠道拓展和内容运营。三顿半是一个精品咖啡品牌,主要为用户提供澎湃装挂耳咖啡、手冲及冷萃咖啡系列、手摇咖啡磨豆机等产品;同时提供各种不同冲煮形式以及各种场景的咖啡器具与咖啡文化交流。

 

秒投获Pre-A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1月28日消息:秒投StockViva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获得来自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的资金支持。秒投是一个港股投资理财社区,从港股社区做起,进而提供在线港股交易和大数据分析服务,致力于成为能够提供多样化跨境金融产品的投资理财平台。

 

轻之文库获Pre-A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1月28日消息:轻之文库完成Pre-A轮融资,娱乐资本论担任独家FA。轻之文库是一个轻小说创作阅读平台,为轻小说创作者提供小说插图、专业编辑指导等服务,同时为轻小说阅读者提供阅读体验以及评论功能,平台主要用户以中学生和大学生为主。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