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GPLP投融资:燃石医学获8.5亿元 图森获完成9500万美元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燃石医学获8.5亿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4日消息:燃石医学宣布获得总额为8.5亿元的C轮融资,本次融资由GIC(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领投,济峰资本、招银国际、礼来亚洲基金、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太和资本跟投。燃石医学(燃石生物)是一家基于基因检测、提供肿瘤患者个体化治疗指导的公司。

 

图森获950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4日消息:图森日前宣布完成9500万美元的D轮融资,由新浪资本领投。北京图森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自动驾驶货运卡车技术研发与应用的人工智能创业企业。图森将继续扩大在中美两地的无人驾驶商业化运营规模,建立生产方等合作伙伴之间的研发生产合作体系。

 

北恒生物获1亿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4日消息:北恒生物宣布完成约1亿元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德诚资本独家完成。北恒生物是一家基因检测服务提供商,以肿瘤细胞免疫疗法研发及健康基因检测为主,为用户提供新生儿基因筛查与存储、肿瘤易感基因检测、抑郁症检测等服务。

 

Mangatoon 获100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4日消息:Mangatoon 获超千万美元融资,由亦联资本领投、元璟资本跟投,MangaToon是一个漫画阅读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漫画阅读服务,有中文和英文两种版本。用户可通过平台订阅喜爱的漫画,更新后即会通知;同时可以下载自己喜欢的漫画并在没有互联网的情况下阅读。

 

国科天迅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4日消息:国科天迅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科创星领投,主要用以研发投入和市场拓展。国科天迅是一家光纤通信产品及配套技术服务提供商,主要产品涵盖芯片、通讯设备、测试设备三大系列,包括C-AE-1553仿真卡、协议分析仪、FC-AE交换机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