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GPLP投融资:亘喜生物获8500万美元 英莱科技获数千万元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亘喜生物获850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2月26日消息:亘喜生物获得B轮融资,苏州民营资本投资、礼来亚洲基金投资。亘喜生物是一家细胞治疗服务提供商,通过自有技术平台解决CAR-T细胞治疗法对实体瘤无效或无法监控患者体内CAR蛋白表达来预防副作用等问题,同时进行干细胞疗法等相关研究。

 

英莱科技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26日消息:英莱科技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国投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创投基金,英莱科技是一家机器人激光视觉系统研发商,主要从事激光视觉系统的研发生产。同时配合唐山英莱机器视觉工程技术应用中心,为用户提供工业机器人配套激光视觉传感器的解决方案。

 

行装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26日消息:行装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名川资本,行装是一家户外旅行装备精选平台,为户外爱好者提供专业、精选、品质的运动户外用品移动购物与有偿分享体系。据悉,融资将用于平台的装备供应链升级、行业的技术升级,以及旅行线路供应链的建设。

 

仁树医疗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26日消息:仁树医疗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斯道资本和F-Prime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增设新的医疗机构。仁树医疗是一家耳鼻喉专科连锁机构,涵盖化脓性中耳炎、过敏性鼻炎、慢性鼻窦炎和甲状腺癌等领域,为用户提供听力检测、鼻内窥镜视频检查、鼻咽镜检查等服务。

 

觅客科技获1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26日消息:觅客科技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黑龙集团领投。觅客科技是一家集移动应用定制开发、行业产品解决方案、移动产品策划咨询为一体的创新型科技公司,觅客围绕着企业智能营销领域开发了“觅客蝈蝈人工智能名片”和“觅客云呼AI机器人”等产品。

 

巨有文化获数百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26日消息:巨有文化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嘉程资本。旗下综艺节目“你次饭没”是一个微博短视频综艺节目,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在微博等平台发布,节目内容为每期一个话题,“你次饭没”第一期上线,在没有任何宣发的情况下,一周时间内便达到了近 100 万的播放量。

 

乐芒iMango获数百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26日消息:乐芒iMango于近日宣布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领投,寓乐湾跟投。本轮融资后,乐芒将进一步优化“芒果乐联”实物编程产品,以丰富实物编程课程体系,拓展全国编程教育合作渠道,并将于60天后发布芒果乐联实物编程产品。

 

康华生物获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2月26日消息:康华生物完成A轮融资,由天津海达投资领投完成。康华生物是一家诊断试剂研发商,集体外诊断试剂、检验分析仪器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体外诊断试剂产品涵盖了胶体金、酶联免疫、化学发光、临床生化、微生物及检验仪器等六大系列。

 

Bikego获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2月26日消息:Bikego”获新一轮融资,资方为共建创投与北京马蜂窝之旅国际旅行社。Bikego是一家目的地日游服务商,致力于通过目的地向导提供服务的方式,使游客享受深度旅行体验。其主要为游客提供导游带队小团、骑行小团、城市探索小团、半定制包车等四种旅行方式。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