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GPLP投融资:地平线获6亿美元 青团社获数亿元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地平线获6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2月27日消息:地平线宣布获得由SK中国、SK Hynix以及数家中国一线汽车集团(与旗下基金)联合领投的B轮6亿美金的投资。地平线是全球领先的嵌入式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和系统级解决方案提供商,着眼于为无人驾驶汽车、监控摄像头和其他联网智能设备开发人工智能芯片。

 

青团社获数亿元

 

GPLP犀牛财经2月27日消息:青团社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蚂蚁金服领投,好未来产业基金、保利资本跟投。青团社是一个免费且有保障的大学生兼职平台。旗下有云地推服务等,为企业提供策划、招人、管理等服务,杭州弧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东方微银获数千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2月27日消息:东方微银完成千万级美元B轮融资,由Ventech China领投,达泰资本跟投。东方微银是一家税务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金融风险量化模型的开发、应用与落地,为金融机构提供业务战略变革、信贷流程重塑、风险管理自动化、数据分析与业务推广等服务。

 

益爽电子烟获1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27日消息:益爽电子烟宣布完成天使轮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国内知名天使投资机构梅花创投和世界烟草大亨御用工厂聚为集团。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益爽产品研发、雾化技术升级及渠道建设。益爽是一家电子烟生产销售商,专注于雾化技术研发和基于雾化技术衍生的雾化类大健康生态圈的建设。

 

潮汐获1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27日消息:潮汐是一个身心健康管理平台,主要涵盖有关身心健康的减压、睡眠、专注、呼吸等模块,致力于帮助一线城市和海外的白领、青少年放松身心,减少工作生活中的压力,提升效率。潮汐近日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熊猫资本。

 

懒猪到家获2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27日消息:懒猪到家已获得200万的种子投资,投资方为卡伊妮洗衣连锁。懒猪到家是一家以洗衣切入,定位中高端消费人群的一公里范围内生活服务、信息交流平台。APP内含有洗衣到家、耗材购买、boss圈、社区服务、保洁到家等八大功能模块。四川尚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