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GPLP投融资:睿智科技获6.5亿 遂真生物获数千万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睿智科技获6.5亿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31日消息:睿智科技宣布完成6.5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华鼎资本,远洋资本联合领投,华创资本、松禾资本跟投,老股东博雅资本继续追加投资。睿智科技是一家大数据整合服务提供商。

遂真生物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31日消息:遂真生物正式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知名诊断上市公司和华盖资本共同投资。遂真生物是一家生命科学和临床诊断产品研发商,专注于生命科学和临床诊断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司库立方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31日消息:司库立方,获信天创投、海贝资本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本将用于市场拓展和产品研发。司库立方为中大型企业提供全流程财资管理,整合金融资源。

用呗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31日消息:租赁平台用呗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本轮由清新资本及爱回收联合领投,资金将主要用于拓店及巩固供应链。用呗是一个家庭高端用品租赁平台,服务家庭场景的租赁需求。

鸭嘴兽获数千万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31日消息:鸭嘴兽获得网信基金数千万元的融资。鸭嘴兽是一家数字化的互联网货运服务商,通过智能调度和自动化运输管理提升运输效率和客户体验,形成市场竞争力。

一起学语文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31日消息:K12语文学科教育品牌“一起学语文”宣布完成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易合资本投资。一起学语文是一个K12语文学科教育品牌,主要通过微信公众号以及自研SaaS系统 “专业语文OS”,从教学内容、课后练习、答疑反馈到教务管理为合作机构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

集氪集采获数百万种子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31日消息:集氪集采宣布完成数百万种子轮融资。集氪集采是一家智能集采服务平台,围绕中小企业经营消费采购成本、用工成本、税收成本,提供SaaS+电商化智能集采服务。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