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东易日盛中报上半年净亏损6180.79万 家装领头羊怎么啦 ?

作者:忱棠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GPLP犀牛财经获悉,8月20日晚,家装行业领头羊东易日盛(002713.SZ)发布了2019年半年度报告。

财报显示,报告期内东易日盛实现营收18.65亿元,同比增长3.02%,去年同期为18.10亿元。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亏损6180.79万元,同比大幅度下滑663.34%,去年同期净盈利1097.17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15元,去年同期为0.03元。

另外,2019年上半年东易日盛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35亿元,去年同期为2.46亿元;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5.56亿元,去年同期为-4.96亿元;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56亿元,去年同期为3.13亿元。

外部大环境方面,由于2019年上半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进一步放缓,贸易规则面临挑战,外部存不确定性。同时,国内房地产市场由告诉增长向平稳增长过渡,调控力度有增无减,家装行业也面临行业竞争加剧等诸多考验,逐渐进入拐点期,这将给东易日盛带来前所未有的考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