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泛娱乐产业又一大事件,虎牙音乐厂牌“虎动音乐”成立

9月1日晚,虎牙娱乐音乐厂牌live表演秀《真正的歌手》巅峰之夜圆满落幕。 30名潜力新人,连续4场直播,在万众瞩目下向着自己心中的梦想发起冲击。当晚,沈凌接替冯建宇,成为新任歌手推荐官。在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有着“吹风女皇”之称的莎啦啦夺得冠军。

复活选手风云再起,浑身解数争夺6强席位

第一轮车轮抢位赛战况激烈,12 位晋级总决赛的歌手依次上场表演曲目,与通过场外投票复活的超高人气主播陈艺秀、海疼、卷卷车轮PK,一同角逐6 强席位,最终海疼、薇薇安、莎啦啦、陈粤彬、袁小征、 Mike麦成功晋级6强。最后一轮6大唱将轮番上场,现场的比拼氛围越发紧张。最终“吹风女皇”莎啦啦以一首《她是谁》赢得一众评委和场外观众的青睐,荣获《真正的歌手》荣耀,闪耀全场。

豪华评委阵容现身,助力选手追逐音乐

歌手评审官阵容更是毫不含糊,主机大神贱圣、和平精英主播晚玉、唱跳俱佳的星秀主播幼熙、古风实力唱将伦桑及资深音乐制作人王云倾情加盟,温暖陪伴歌手们的音乐之路。节目中,铁杆杰迷虎牙贱圣变身追星boy,不断cue歌手演唱周董的歌曲,实力证明自己的爱;而作为《隐藏的歌手》的冠军,幼熙也给参赛选手很多窝心的鼓励与建议。

众星云集燃爆全场,上佳舞台好评如潮

除了评审助力外,帮唱嘉宾们也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为选手们打气拉票。101女孩朱天天带着一把吉他上场,在舞台追光中自弹自唱《宠坏》。声乐老师DT在线教于凌傲用童年偶像光良的声线唱歌,妙趣横生的互动让全场忍俊不禁。而在观战区的娄滋博则一直在为北楼君狂打call,以酷炫舞技吸引每一位观众的目光。魏瑾一首《执迷》如泣如诉百转千回,李沫深情演唱抖音神曲《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现场观众纷纷跟着和唱。田岛再度搭档陈粤彬,“月饼甜到你组合”再次上线,两位少年风度翩翩,侠气逼人。

定义年轻新态度,探索娱乐新维度

今年虎牙直播在娱乐板块的发力有目共睹,在平台内容的生态建设上虎牙直播也从未停下脚步。自2016年起,虎牙娱乐从“星秀”出发、逐步建立二次元、户外、美食、音乐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品类,锚定年轻个性的目标用户群,主打时尚、潮流的运营理念,以“定义年轻新态度”为口号,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目前,已引入丁少华、伦桑等音乐人入驻虎牙,以音乐内容捕获忠实粉丝关注。在2018年年底,虎牙娱乐也培养了一批创造音乐内容的主播,如幼熙、袁小征、陈粤彬等,对其进行定制化包装培养,发展成为深耕音乐线的全能型主播。

2019年虎牙娱乐将继续升级,聚焦贯彻“娱乐+”概念,与用户更进一步,让直播内容与娱乐更近一步。自此,虎牙音乐厂牌“虎动音乐”正式成立,带有虎牙自身标签文化的音乐互娱方式将会为音乐产业建构一个新的生态体系。未来,虎动音乐将持续培养和扶持才艺主播,为音乐市场注入新的血液,并结合平台打造精品内容,包括经纪包装、线下巡演、综艺、影视等机会,为音乐人提供最好的曝光渠道,同时也欢迎更多优秀的音乐人入驻虎牙,同成长、共进步!

​2019年对于整个直播行业仍然是至关重要的一年,面临更多的用户获取和流量留存的挑战。虎牙直播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重要一员,未来虎牙娱乐将坚持以内容为王,继续深化对精品PGC领域的内容探索;在品类侧,会以更大的体系全方位推动行业联动和跨界,强化用户转化与留存;在主播侧,继续从“艺人化”多维度的提升主播个人影响力,构建主播明星化的良好上升通道!

虎牙娱乐正探索进入一个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纪元。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为每一个主播进行多元赋能,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