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对冲基金能帮助美国投资者挺过3月市场的冲击吗?

作者:Julie Segal

编译:Azure

来源:InstitutionalInvestor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对冲基金缓解了3月份市场崩溃的冲击,但投资者无法完全摆脱这场浩劫。

代表超过2万亿美元资产的PivotalPath对冲基金综合指数上个月下跌5.1%,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2.4%。同时,PivotalPath指数中各基金的回报率离散度创下新高,这意味着不同对冲基金的策略差距非常大。

PivotalPath追踪了2000家基金和40多种策略,该公司衡量所有基金净回报分散度的综合指标,在3月份达到了创纪录的11.2%(价值越高,离散度越高)。根据PivotalPath的数据,这个数字是该公司自2000年1月开始追踪数据离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是前12个月2.9%平均值的四倍。

这家研究公司表示,3月份的高波动性和空前的离散程度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对PivotalPath的指数产生高于正常水平的修正,尤其是在信贷方面。

表现最差的类别包括股权多元化和事件驱动型基金,股权多元化基金在三月份亏损了6.5%,在该季度亏损了9.4%,事件驱动型基金同期分别下跌8.2%和9.9%。

能源,不良信贷和抵押贷款信贷基金的表现也很差。

从积极的一面来看,对比第一季度全球宏观基金下跌3.2%,3月全球宏观基金仅下跌2.4%。

旨在针对股市下跌风险的管理期货基金在三月份仅使投资者损失了0.2%,多策略基金本月损失了4%,年初至今损失了3.2%。

对冲基金公司的规模也影响了业绩。资产超过100亿美元的公司在3月份的平均回报率为-5.7%,资产在50亿美元-100亿美元之间的公司的平均回报率为-5.5%,资产在25亿美元-50亿美元之间的对冲基金公司平均回报率为-3%,与资产不超过5亿美元的公司相似。

资产在10亿美元-25亿美元的对冲基金公司,当月的平均回报率最差(-8.3%)。

PivotalPath表示:“总体而言,对冲基金受益于交易波动性夫人大幅上升,特别是那些偏重长期交易的对冲基金。具体来说,由于多元化和严格的风险管理,多项目管理公司表现良好。”

对冲基金研究公司表示:“尽管如此,对冲基金的业务仍然健康。鉴于这种错位,一些封闭的经理最近重新向新资本开放。”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