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犀牛财经早报:*ST银鸽锁定破面退市 新三板精选层迎来以第一审

作者:毛栗子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全国一季度末信托资产规模为21.33万亿元

GPLP犀牛财经6月10日消息:中国信托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一季度末,全国68家信托公司受托资产规模为21.33万亿元,较上季度末小幅下降1.28%,降幅较2019年一季度末的12.0%大幅收窄。

*ST银鸽连续20个交易日股价低于1元 锁定退市局面

GPLP犀牛财经6月10日消息:6月9日,*ST银鸽(600069,SH)尾盘跌停,收于0.92元/股,关键日保壳未果。连续20个交易日股价低于1元,也意味着*ST银鸽锁定破面退市。

年内银保监会系统累计开出2258张罚单

GPLP犀牛财经6月10日消息:根据银保监会网站公布的行政处罚统计,截至6月9日,年内银保监会系统累计开出罚单2258张(按公示日期计算)。其中,银保监会开出罚单28张,各地银保监局、银保监分局分别开出罚单972张和1258张。

12家光伏企业预计投资820亿元扩产

GPLP犀牛财经6月10日消息:今年以来,已有12家光伏上市公司发布扩产计划;自2月14日再融资新规发布以来,A股18家光伏企业发布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据不完全统计,上述12家光伏公司扩产计划拟投资金额达820.52亿元。

新三板精选层迎来第一审

GPLP犀牛财经6月10日消息:新三板精选层审查紧锣密鼓,首届挂牌委今日迎来“第一审”。首次精选层挂牌审议会将审议颖泰生物、艾融软件2家公司的精选层挂牌申请。

中国月度汽车销量近一年来首次增长

GPLP犀牛财经6月10日消息:中国上个月汽车销量出现近一年来首次增长,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正在从新冠疫情危机的影响中反弹。据中国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的月度数据,中国5月份广义乘用车零售销量同比增长1.9%,至164万辆。这是自2019年6月以来的首次增长。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