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犀牛财经早报:中信信托董事长陈一松将离职 中国最大铜矿易主

作者:毛栗子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房多多股价过山车再度熔断 收盘大跌66.38%

GPLP犀牛财经6月11日消息:周三开盘房多多(NASDAQ:DUO)股价一度涨超46%,盘中股价开始跳水跌超40%,再度触及熔断,截止收盘,房多多股价大跌66.38%,报15.82美元,市值12.63亿美元。

杉杉股份54亿收购LG化学偏光片业务

GPLP犀牛财经6月11日消息:杉杉股份(600884.SH)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收购韩国LG化学旗下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韩国的LCD偏光片业务及相关资产,基准购买价为7.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4.4亿元)。6月10日,杉杉股份股价涨停,报收13.76元。

王府井继收到监管函后强势涨停 最新市值达233亿元

GPLP犀牛财经6月11日消息:6月10日,上交所向王府井发出监管工作函,就公司获得免税品经营资质及股价波动相关事项明确监管要求。随后,在6月10日晚间的异动公告中,王府井表示,公司知悉该项业务的内幕知情人没有违反保密义务行为,也没有其他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的情形。王府井6月10日继续强势涨停,最新市值为233亿元。

中国最大铜矿易主

GPLP犀牛财经6月11日消息:紫金矿业(601899.SH)发布收购资产公告,拟以38.83亿元现金收购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50.1%股权,后者拥有中国最大铜矿。

波音公司将进行737Max的重新认证飞行

GPLP犀牛财经6月11日消息:波音公司(NYSE:BA)计划在6月下旬对停飞的737Max进行重新认证飞行,并通知航空公司对飞机布线进行一个关键的修改,表明该麻烦缠身的机型接近恢复使用。

101元将有机会获得乐视商标

GPLP犀牛财经6月11日消息: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1354项商标(其中五项已注销)在京东拍卖平台中被挂出。该拍卖由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发起,开拍时间为2020年06月29日10点,起拍价格为136416.7元。按此价格估算,平均每个商标价格约为101元。

中信信托董事长陈一松将离职

GPLP犀牛财经6月11日消息:中信信托董事长陈一松即将离职。内部人士表示“属于正常工作变动”。

蒙牛乳业拟发行8亿美元债券

GPLP犀牛财经6月11日消息:蒙牛乳业(02319.HK)发布公告称,预计发行2025年到期的5亿美元1.875厘债券及2030年到期的3亿美元2.500厘债券,拟将债券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包销佣金及有关发售之其他估计应付开支后)用于为本公司若干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及一般企业用途。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