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犀牛财经投融资:经纬恒润获2.1亿元 Bellen获数亿元

作者:有局儿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Bellen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30日消息:Bellen是一家药物研发化学合成服务商,致力于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精细化学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服务。近日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盖资本和钟鼎资本共同领投,中金启辰、君联资本、杏泽资本、博行资本作为老股东继续追加投资。

经纬恒润完成2.1亿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30日消息:经纬恒润是国内领先的汽车电子系统科技服务商,从事汽车(智能驾驶、车联网)领域的电子产品研发生产、解决方案咨询服务、研发工具代理以及专业培训等。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华兴新经济基金独家投资2.1亿元,成为最大的外部投资人。

美世教育完成2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30日消息:美世教育是一家中高端家庭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国际教育机构。宣布完成B轮2亿美元融资,由阳光融汇资本管理的投资基金独家领投,并拟共同发起设立10亿元投资基金,对留学后市场、留学配套服务、实体国际学校等国际教育项目进行进一步投资。

拼车宝获得2200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30日消息:拼车宝是一个专线末端的共配平台,致力于为数十万家专线构建开放、共享的专线末端配送产品。近日获得2200万元Pre-A轮融资,其中领投方为德邦快递,原有股东跟投。

考拉买菜完成数百万元人民币投资 

GPLP犀牛财经6月30日消息:考拉买菜是一家聚焦城市家庭消费大场景的电商科技服务公司,以蔬菜生鲜等高频刚需产品为基础,逐步覆盖日用百货、生活服务和吃喝玩乐等家庭消费场景。近日完成由盐城市人民政府旗下盐城高新区投资集团以及盐城创新创业投资联合基金数百万元人民币投资。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