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想为黑石集团技术部门工作吗? 那么先搬到迈阿密吧

作者:Christine Idzelis

编译:韫匿

来源:InstitutionalInvestor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另类资产管理公司黑石(Blackstone)的首席技术官John Stecher说,疫情使黑石在迈阿密的新办公室招募技术人才变得更加容易。

黑石集团将赌注押在了迈阿密,希望借此打造自己的技术团队。目前,迈阿密这座佛罗里达州第二大城市新租赁的办公空间正在招聘人员。

黑石首席技术官John Stecher在电话采访中说,这家另类资产管理公司预计,员工将于今年夏天开始搬入新办公室,并计划招聘约200名专业人士。他说,该团队将帮助开发和加强黑石的内部技术,包括为客户提供的用于分析和网络安全的应用,以保护他们的资金。

总部位于纽约的黑石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股本公司,代表养老金、捐赠基金、基金会和主权财富基金等机构投资者进行投资。Stecher于2020年2月加入该公司,此前曾担任巴克莱银行(Barclavs)的首席技术官和首席创新官。黑石集团已经在纽约和印度雇佣了大约400名技术专业人士。

黑石决定在迈阿密设立办公室,是因为它希望在纽约所在的时区组建一个新的技术团队。据Stecher说,该公司还在努力寻找一个能够吸引和留住顶尖技术人员的城市。他说,该地区之所以成为居住和工作的理想场所,部分原因在于其气候和交通系统。

迈阿密“确实让人们对在黑石这样的公司从事技术职业感兴趣”。Stecher说:“它是一个目的地城市”。

据Stecher说,当地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和工程课程将为黑石提供坚实的招聘基础,而该地区经验丰富的技术专业人员是另一个潜在的人材库。黑石已经开始招聘不同的技术职位,包括网络安全。他说,目前正在佛罗里达州设立一个临时办公室。

Stecher说,该公司最近在迈阿密市中心签了一份新办公室的租约,新员工最终将在那里工作。新楼盘位于迈阿密中心街2号,面积41000平方英尺。根据业主Shorenstein Properties 1月4日的声明,该大楼的租户包括卡尔顿菲尔德律师事务所(Carlton Fields)、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 Young Global)和天然气基础设施公司新堡垒能源(New Fortress Energy)。

该建筑毗邻迈阿密中央火车站,布朗卡商业房地产公司副董事长Danet Linares向机构投资者形容这是纽约大中央车站的迷你版,因为该交通枢纽包括餐饮场所。布兰卡(Blanca)与黑石集团代理了迈阿密的租赁,黑石集团代表物业所有者Shorestein。

Linares 在电话中说,今年她在迈阿密地区看到了前所未有的商业地产搜寻。她认为这种增加的兴趣是由于疫情。因为人们开始考虑其他更愿意远程工作的地点,以及佛罗里达在过去几年里为吸引企业而做的努力。

她说,对冲基金和其他投资公司都很欣赏佛罗里达的税收优惠政策,迈阿密机场也有国际航班。Linares补充说,至少在疫情爆发前,这座城市为招待商业客户提供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场所。

Blanca的发言人说,新到迈阿密的公司正在该地区寻找总面积为110万平方英尺(约合930万平方米)的房地产。这家商业房地产经纪公司追踪的租户在该地区寻找的总面积中,这一数字占到了54%。

发言人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迈阿密市场57%的新租户来自对冲基金和金融服务行业。在新进入者对迈阿密房地产的兴趣中,近一半来自纽约,而芝加哥和旧金山是其他一些大型市场,租户希望在东南部的佛罗里达州找到办公空间。

[II 深度研究:摩根大通押注向郊区进军]

亿万富翁Carl Icahn是此举的投资人之一,他的公司总部已于今年从纽约迁至佛罗里达的阳光岛海滩。阳光岛是迈阿密戴德县的一部分。

布兰卡表示,过去几年,私募股权公司I Squared Capital和optimal Capital Partners也进入了迈阿密市场。

另一个引人注目的举动是,巴里•斯特恩利希特的房地产投资公司喜达屋资本集团(Starwood Capital Group)的网站显示,该公司在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成立,现在总部设在迈阿密海滩。根据Real Deal网站2018年的一份报告,喜达屋早在疫情爆发前就计划从格林威治搬迁。

黑石的Stecher表示,该公司在迈阿密新设立的科技部门并不是从纽约撤出。他提到了自己过去在华尔街的经历,包括在巴克莱(Barclays)和高盛集团任职,表示支持增长也意味着要在纽约以外地区寻找顶尖工程师。

尽管Covid-19促使许多公司转向远程办公,但Stecher表示,他预计他在迈阿密的新团队为了合作,最终将全部在办公室工作。他说,疫情让招募人员变得更加容易,他发现许多离开该地区的人现在都有一种“会飞回来”的愿望。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